Bitrix24 VEGA

新的 Bitrix24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變得更快、更聰明、更通用。在我們新工具的人工智慧和我們團隊的自然創造力的支持下,這對於 任何企業來說都是真正的終極工作空間。

Bitrix24 VEGA 是一個嶄新的人工智慧AI助手,讓你生產力提高達30倍!

VEGA AI CoPilot 智慧人工助理

Bitrix24 CRM

CoPilot 是 Bitrix24 內部的創新人工智慧工具,主要在幫助您完成日常任務、激發創意並提高工作效率。 可用於任務、聊天、摘要和 CRM ,是節省時間和成本的理想選擇,具備無限的想法和靈感來源,你必須嘗試一下才能相信!

為了充分利用這項新技術,我們將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一些最常見的場景中,以提升您的體驗並提高生產力。

Create ideas 創造想法

CoPilot 充滿了奇妙而原創的想法。您所要做的就是輸入提示,它會快速提出一個想法,擴展您最初的想法,或根據您的需求調整現有概念。

Write texts 生成文字

您可以要求 CoPilot 根據您的提示編寫原始文本,或修改現有副本、更改語氣、糾正錯誤、添加表情符號、製作清單或從不同角度(開發人員、行銷人員等)重寫。

Give responses 給予回應

我們的CoPilot足夠聰明,可以對某人的訊息、想法或意見給予讚揚或提出建設性的批評。這是很酷的東西,尤其是當你太忙而無法搜尋合適的單字時。

Summarize tasks 總結任務

懶得閱讀冗長的任務描述或包含大量數據的 1,000 字長的報告?只需讓 CoPilot 給您一個快速總結。

在 CRM 中轉錄通話

與客戶通話到一半時就掛斷電話了?無需返回並聆聽所有內容 。 CoPilot 將以文字格式轉錄您的通話,同時也會自動填寫 CRM 潛在客戶或交易中的正確欄位(姓名、電話、公司等)。

連接到其他AI工具

Bitrix24 中的 CoPilot 可讓您選擇喜歡的 AI 工具。無論是 OpenAI的ChatGPT、Google、Facebook、X 或根據公司資料進行訓練的自訂 AI 工具,您都可以輕鬆將其連接到 Bitrix24 並使其成為您的 CoPilot。

看Copilot的實際運作

Bitrix24 100% 免費帳號申請

Bitrix24提供免費版本供您使用… 您也可以隨時啟動15天完整版來測試所有功能。
重點是: 您不須綁定任何付款方式,完整版測試期限完成之後,您可以保留免費版本的所有資料,繼續免費使用!

Bitrix24 常見問題解答 (FAQ)

Bitrix24是什麼?

Bitrix24是一個線上工作空間,供團隊用於展開銷售、行銷、專案管理和其他活動。它可提供 CRM、任務、聊天、線上會議及 30 多種工具,您可以參考這裡

如何開始使用Bitrix24?

若要建立帳戶,您只需輸入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予以確認,這樣就行了!您的Bitrix24帳戶已經就緒可供使用,試試看這裡

Bitrix24價格多少?

Bitrix24 雲端提供 5 個會員版本:
● FREE (免費版):不受限制的使用者人數,永久免費,功能有限。
● BASIC (基本版):最多 5 名使用者,小型企業和銷售團隊的絕佳選擇。
● STANDARD (標準版):最多 50 名使用者,為全公司提供完美協作。
● PROFESSIONAL (專業版):最多 100 位使用者,高級銷售和商務程序自動化處理。
● ENTERPRISE (企業版):最多 10 000 位使用者, 為大型企業有效的數字工具。
請注意,所有版本都是固定費率。也就是說,只要未達您版本的使用者人數上限,您可以持續新增更多名使用者或解聘不需要的使用者,依舊只需支付相同的月費!
更多雲端版本的費用與比較請按這邊

我可以在哪些裝置上使用Bitrix24?

您可以在任何瀏覽器中使用Bitrix24,亦可使用桌面應用程式 (適用於Windows、Mac和Linux的Bitrix24) 或行動應用程式 (適用於 iOS 或 Android)。

我的資料在Bitrix24上是否安全?

我們致力於確保安全性。Bitrix24將資料儲存於北美和歐洲 17 家資料中心和 600 台伺服器中(AWS),具體取決於您所在國家與地區。我們所有資料收集和處理程序皆完全符合 GDPR 標準。

Bitrix24中有哪些存取層級?

● 員工/使用者:依預設授予所有新受邀使用者「員工」職位,管理員可以將其調整為不同職位。
● 部門負責人:這些使用者擁有對該帳戶的更多的存取權限。例如,這類使用者將可見到他們下屬的任務工作報告。
● 管理員:已被授予對該帳戶的管理員存取權限之使用者。
● 外部網路使用者:標有「外部網路」圖示且對您的帳戶擁有受限的存取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