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 Asterisk 的 IP PBX

Asterisk 是一個用於構建通信應用程序的免費 IP PBX 框架,由 Sangoma 贊助。

Asterisk 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開源通信工具套組。

Asterisk 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開源通信工具

2,000,000,000

每年下載數量
Downloads Annually

86,000

社群成員
Community Members

170

全球安裝國家數
Countries with Installations

1,000,000,000

全球安裝主機
Servers Worldwide

什麼是 Asterisk ?

Asterisk 是一個用於構建通信應用程序的開源框架。Asterisk 將普通電腦變成通信服務器。
Asterisk 為 IP PBX 系統、VoIP 閘道器、會議服務器和其他定制解決方案提供支援。它被全世界的小型企業、大型企業、呼叫中心、運營商和政府機構使用。
Asterisk 是免費和開源的。Asterisk 由 Sangoma 贊助。 今天,在 170 多個國家/地區,有超過一百萬個基於 Asterisk 的通信系統在使用。幾乎整個世界 1000 強客戶名單都在使用 Asterisk。Asterisk 通常由系統集成商和開發人員部署,可以成為完整商務電話系統的基礎,或用於增強或擴展現有系統,或彌合系統之間的差距。

你能用 Asterisk 做什麼?

Asterisk 是一個用於構建多協議、實時通信應用程序和解決方案的框架。Asterisk 之於實時語音和視頻應用程序就像 Apache 之於 Web 應用程序:底層平台。
Asterisk 簡化了通信協議和技術的複雜性,使您可以專注於創建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您可以使用 Asterisk 構建通信應用程序,例如商務電話系統(也稱為 IP PBX)、呼叫分配器、 VoIP 閘道器 和 會議橋接。
Asterisk 包括低級和高級組件,可以顯著簡化構建這些複雜應用程序的過程。

了解為什麼開源是科技和電信的未來

Asterisk 的解決方案

語音選單

基於 Asterisk VoIP 解決方案的現代電話站允許您使用語音選單功能(IVR – 交互式語音響應)。不僅可以為公司來電安排語音問候語,還可以幫助來電者更快地達到通話目的。系統將自動提供撥打所需用戶的號碼、發送傳真或與特定人員聯繫,它減少了總機的工作量和客戶等待的時間。
如今,語音選單不僅是管理來電路由的便捷工具,更是公司的一種語音名片。語音選單可以包含多層嵌套,根據不同條件的變化,包含有關促銷的消息,在特定狀況下自動通知呼叫者。

通話錄音

任何規模的組織都離不開電話通信。每一次談判、銷售、合約談判都首先通過電話進行討論。 畢竟,可以重播任何已完成的通話,注意先前談話被忽略的細節,此功能將有助於分析和整理成功的對話或顯示失敗對話中的失敗。當需要記錄對話細節並且手頭沒有紙或筆時,啟用通話錄音的可能性將很有用。接聽電話者和來電者之間的任何分歧都可以通過更合理的方式解決。
在安全和紀律方面,對電話交談進行錄音仍有優勢。錄音對話將有助於安全部門快速發現信息洩漏,員工在與客戶的對話中將更加自律。 這只是基於 Asterisk 的 VoIP PBX 通話錄音功能的一部分。

Call Back 回撥功能

在您的網站上放置一個 Call Back 回撥模組,將您的網站訪問者轉變為客戶。
Call Back 回撥模組,能夠提高網站轉化率、增加銷售額,並且降低跳出率。訪客來到您的網站尋找產品或服務,瀏覽頁面,甚至可能要離開,Call Back 回撥模組向訪客顯示一個小圖示,提供將他/她與銷售人員聯繫起來的功能。經過與銷售人員進行即時溝通後,訪客很可能成為您的客戶。

與 CRM 整合

CRM 系統是一套系統,專為客戶和供應商之間更詳細的互動而設計。所有 CRM 系統的主要目標都是優化營銷、提高銷售額以及提升客戶滿意度。為此,系統最大限度地收集和組織有關客戶的信息,以便更全面地了解客戶。
VoIP 電話與 CRM 系統的整合可以改善客戶服務: 來電會直接轉到指定的服務人員; 而打電話時可以從”客戶卡”中看到客戶相關資訊, 能夠直接從 CRM 撥打客戶電話,通話紀錄與分析等等。

當需要 VoIP 電話或 IP PBX 交換機設置服務時

1. 公司已經具備了一個基於 Asterisk 的 VoIP IP PBX 電話交換機(Elastix、FreePBX 等),但是有些東西無法正常運作。
2. 在目前的VoIP IP PBX 中,需要進行更改或擴充功能(與 CRM / CTI 整合),或進行安全性檢查與調整。
3. VoIP 佈署不成功,或沒有做過VoIP IP PBX 電話交換優化,需要恢復可操作性。
4. 我們隨時準備好為您提供建議、夠資格的技術協助以設置您的 IP PBX 或擴充其功能。


對 Asrterisk 有興趣嗎 ?

整合您的電話系統,讓它有無限的可能性,甚至可以串接 Bitrix24 ,完整掌握客戶的通話紀錄並保存錄音。